无障碍说明

夜读丨想用加密货币买纽约广场酒店 没门!

腾讯财经讯 据BI报道,知情人士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透露,据传一桩以购买纽约地标性建筑广场酒店为目的的交易并未按计划进行。

3月份,CNBC曾报道称,外国实体公司Chimera,正在考虑运作一场价值超过3.75亿美元的代币发行,旨在帮助购买全球著名的广场酒店。据悉,在接受CNBC采访时,《创智赢家》的投资之星凯文·奥利里暗示存在这样一桩收购交易。他说:“未来三周内,纽约将出现一桩大交易”,其中一方是一家“非常有声望的酒店”。他补充说,“这是一桩以价值4亿美元的代币发行购买有形资产的交易,你以前从未听说过。”

纽约地标性建筑广场酒店

不过,尚不清楚首次代币发行是否会真的发生。

知情人士在接受BI采访时指出,这桩交易首先涉及到一桩私有交易,交易中Chimera将筹资至少6.75亿美元来购买广场酒店。接下来,Chimera将考虑进行一场首次代币发行,为的是偿还最初交易遗留下的债务。知情人士对这两个交易步骤找是否能落实持怀疑态度。

到目前为止,已有多人声称,这桩交易毫无进展,因为未能吸引到足够多的投资者。那些已经成为潜在投资者的人,最后也选择了转身离开。值得一提的是,数位消息人士指出,目前奥利里本人并未直接参与这桩交易。

目前,广场酒店归印度撒哈拉集团所有。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自2017年以来,广场酒店一直处于“待售”状态。该媒体还报道称,这栋估值已超过5亿美元的地标性建筑物已经得到了很多潜在买家的关注。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把广场酒店称为“全球终极杰作”,并曾与1988年斥资3.9亿美元进行收购,并将该酒店纳入特朗普集团旗下,这笔费用相当于2017年的8.07亿美元。广场酒店位于曼哈顿中城的中央公园东南端,地理位置无比优越。1992年,广场酒店提出破产申请。1995年,特朗普将该酒店以3.25亿美元转手卖掉。

几经转手之后,撒哈拉集团于2012年以5.7亿美元的高价拥有了广场酒店的控股权。

奥利里和Chimera的主要投资者Shahal Khan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撒哈拉集团也未就此事发表评论。(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