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云的游戏来了!阿里巴巴获得《旅行青蛙》国内独家代理权

美股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4-02 11:05
0评论 收藏
《旅行青蛙》要来中国了!4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将获得《旅行青蛙》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权。
《旅行青蛙》是Hit-Point在2017年底上线的一款放置类游戏。该游戏一经推出,“佛系养蛙”的创新玩法,“轻度、休闲、不肝”的游戏方式获得中国玩家青睐,从2017年底开始在国内获得大量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游戏本身没有中文版,但《旅行青蛙》iOS端在中国总下载量却超过3000万。微博上相关话题产生的UGC内容总阅读量超过20亿,并创造出“呱儿子”、“老母亲”等相关热点词汇,成为一款跨越年龄、性别、不同喜好人群的现象级产品。
阿里巴巴自2017年开始,也逐步在游戏领域加注。去年9月,阿里大文娱集团便宣布成立游戏事业群,下设开放平台事业部和互动娱乐事业部。
据阿里游戏相关人士介绍,阿里游戏正逐渐完善游戏类型上的布局,除了MMORPG、SLG等重度游戏之外,也布局了独立游戏领域,希望支持那些规模小但以生产品质游戏为理念的优秀团队。
该人士表示,这次与Hit-Point合作,阿里游戏也是看中对于Hit-Point公司精品游戏的坚守以及十年磨一剑的恒心。
此外,作为一款已经上线半年的产品,旅行青蛙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用户和关注者,而背后受限于语言的障碍没有体验到游戏内容的玩家,或将在国内发行的版本中体验到更多本地化的内容和惊喜。
据介绍,阿里游戏目前已经打通了阿里巴巴集团内部核心资源,通过这些资源,阿里游戏能够在《旅行青蛙》的中文版中加入更多娱乐元素。通过跨界融合碰撞出火花,将虚拟的二次元角色,赋予更为多元、丰富的形态,让玩家更为真切的感受游戏本身所传达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