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麻吉宝”刷爆币圈! 阿里巴巴否认进军区块链

美股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3-29 16:05
0评论 收藏
3月29日,来自阿里巴巴的“麻吉宝”邀请码刷爆了社交平台,业内人士将其看作阿里巴巴正式进军区块链的信号。
不过,阿里巴巴一名高管人士否认了这一猜测。“麻吉宝只是一个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客任务分发产品,淘客通过完成任务得到积分;积分只是一个标示,既不能变现更不能交易流通。”他进一步强调,麻吉宝与区块链技术没有任何关系,也跟发币没有任何关系。
据悉,麻吉宝是一个价值共享数字营销平台,刚刚开启内侧。也是阿里生态权益通证,未来将打通阿里系权益,实现阿里系权益之间的兑换和价值流转。
据了解,通过POE或完成社区活动“任务”可直接获取麻吉宝。麻吉宝总量210亿,其中POE发放84亿,将在未来84年逐步释放,2101年释放完成。麻吉宝平台及生态参与者将发布各类有利于数字营销生态发展的任务,生态参与者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取算力、麻吉宝、佣金奖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