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料基建项目为长和增长动力

交银国际指出长和(00001-HK)业绩符合预期,在扣除递延税项及一笔过收益,以及计及3集团录得除税﹑息﹑折旧及摊销前溢利(EBITDA)有28%增长后,长和EBITDA为100.4亿元,核心利润为339亿元。该行又指出去年长和全年派息2.85 元,股息回报率为2.9%。

随着与Wind在意大利合组电讯合营后,长和在意大利的电讯业务EBITDA攀升至51亿元,EBITDA利润率则由27%升至43%,这受惠於较高的营运效率。该行预期今年3集团可以录得温和增长,同时预料随着意大利合营公司在今年内进行改融资,可以降低2.7亿欧元利息开支。

油价回升对长和旗下的赫斯基能源业务发展有利,该行预期参考目前布兰特期油每桶平均价处於63美元计算,相信赫斯基能源可以额外为长和提供10亿元EBITDA贡献。

交银认为长和的基建业务可以成为未来增长动力,预料包括DUET等三个在去年收购的基建项目,今年全年可以额外带来18亿元EBITDA贡献。至於其他业务方面,交银预料可以保持2至3%增长;又指出长和管理层有意对新科技进行投资,不过该行相信目前在谈论贡献仍是言之尚早。

该行予长和目标价为124.5元,评级为「买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