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潘石屹:只要便宜,会考虑海航出售的资产

腾讯《一线》郭亦非

“海航出售的资产,我们都在看。只要市场上有便宜的资产,我们也在看。”3月20日下午,SOHO中国(00410.HK)董事长潘石屹在2017年业绩会上表示。

此前彭博社消息称,海航正计划出售其位于北京、上海的部分办公大楼和酒店,用于支付其即将到期的债务。此次共有9个物业出售,预计售价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0亿元。

对于此前大举抛售物业资产的举措,潘石屹表示,之前出售的物业资产都属于非核心资产,现在剩下的都是优质的、不能被代替的核心资产,不会再去出售这些资产。

潘石屹透露,此前计划出售的光华路SOHO2项目不再出售,“这个资产价格达到80、90亿元,目前保留的资产账面评估值比市场实际价值要低。”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