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蔡建军离职北汽 加盟宝能汽车

腾讯《一线》 李思谊

宝能汽车再添一员北汽大将。3月20日,宝能集团发布消息称,原北汽股份副总裁兼北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将正式加盟宝能汽车,出任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营销工作。

今年1月份,原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峰从北汽集团离职,加入宝能集团,主要负责宝能汽车及刚刚控股的观致汽车。

李峰加盟宝能不久,从北汽转战百度的邬学斌,也转投宝能。邬学斌在北汽时担任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并于2016年9月加入百度担任副总裁。负责自动驾驶事业部(百度无人车)车辆及相关团队。

2018年1月9日,宝能集团以66.3亿元收购了观致汽车51%的股份。被宝能集团收购后,观致汽车的股东结构调为宝能集团、奇瑞汽车和Kenon Holdings分别持股51%、25%和2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e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