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瑞:中兴通讯(00763.HK)在中移动数据中心份额增加 予“买入”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移动(00941.HK)上周公布数据中心的招标结果,涉资80亿人民币。中兴通讯(00763.HK)夺得24%的份额,仅次于华为的48%。中兴在同一个招标项目,前两年所得的份额为零,去年已攀升至约14%。该行予买入评级以及目标价36.08港元。该行指,中移动明年在数据中心及云端的拓展步伐将会加快,而5G应用亦会增加伺服器需求。该行又指是次招标结果反映内地支持本地企业的政策。华为及中兴在此项目的市佔率上升,反映其于此板块的竞争力,料可消除投资者疑虑,关注电讯商为降成本减少向传统电讯设备製造商採购。中兴通讯(00763.HK)现报28.5港元,涨幅1.79%,暂成交1.43亿港元,最新总市值215.32亿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