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太地内地业务具良好执行力

太古地产(01972-HK)在周四已公布2017年全年业绩,大和於报告内指出太地在中港两地的商业地产业务正在扩展,对太地租金收入可产生正面作用。

太地在港岛东区发展正加快,其中太古坊一期预租已达到75%,并且成功吸引不少会计师事务所及律师事务所前往进驻。该行相信将会促使港区东区将会逐步成为香港第二区商务区。由於港岛东区商厦租金较中环商厦租金低50%,认为该区租金有不少上升空间。

大和又指出太地目前在湾仔拥有两个战略据点,相信未来太地拥有更清晰重建计划,这有助太古广场向东扩展计划。该行又指出太古广场办公室现货租金已从2016年底起回升,同时太古广场的商户销售额已有上升,相信未来大太古广场会成为另一个大中环地区。

大和又指出太地从政府获得北京三里屯零售项目30万楼面,同时又正商议取得位於上海前滩项目的50%股权。太地位於广州﹑成都及北京零售项目销售额分别上升27%﹑49%及60%,反映出太地在内地业务拥有良好执行力。该行予太地目标价为34.2元,评级为「买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