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唯品会3·15发布六大“正”行动 引领正品电商风向标

3月15日,主题为“品质新时代,电商再提升”的正品电商发展论坛暨唯品会3·15“正”行动发布会在广东肇庆召开。作为中国第三大电商的唯品会重磅发布“正”行动及“正品鉴定官素人计划”,持续加码中国电商的正品生态建设之路。
以正品态度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
今年全国两会聚焦“高质量发展”,正品、品质及围绕用户体验提升的精细化运作成新时代电商再提升的主要方向。唯品会将持续加码坚守的正品电商建设之路,践行“高质量发展”。
艾瑞咨询最新数据显示,2017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同比增长29.6%。正视商品质量问题,重塑网购市场信任度是电商市场下一阶段重要发展方向。
唯品会发布六大“正”行动
本次活动,唯品会发布六大“正”行动,包括品控体系“强化”行动、品控团队“招兵”行动、质检体系“升级”行动、全球好货“精选”行动、仓储物流“护航”行动、正品鉴定官“招募”行动。这是在此前“品控九条”、“正品十重保障”基础上的再提升:
在原有的“正品十重保障、品控九条”底层防护墙外,新增完整的品牌授权链和商品信息溯源两大重要举措;
在品控团队规模和投入位居电商行业前列基础上,仍将重力投入,今年唯品会品控团队预计将扩充至1000人,以保证每件商品入库均有IQC操作人员严守品质关;
唯品会花费近一年时间、投资超一亿元布局了完整的检验体系,并联合第三方机构给每件商品投正品保险,每年委托专业国家级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每个品牌进行平均3次抽检;
唯品会还通过招募行业大V、社会各界人士组成正品鉴定天团,使消费者真正成为正品电商的参与者和把关者。
从平台自治到品质共建
践行正品电商,让唯品会收获越来越多的正向回馈。数据显示,2017年客诉率同比下降12%,因质量原因导致的退货率下降20%。
“一直以来,唯品会坚守正品红线,更愿意以自己的努力,驱动整个中国电商在品控体系上的完整布局,促进社会各方对正品生态的立体构建。”0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