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万研究:金蝶利润胜预期 评级买入

申万研究发表报告指,金蝶国际(00268-HK)公布2017年收入为23亿元(同比增长24%),符合预测,净利润为3.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6%),超出该行和市场预期34%。然而,在8000万元人民币的利润预期差中,其中约5000万元(63%)是由于一次性公允价值收益变动所致,因此经常性利润仅为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此外,公司今年宣布恢复派息以显示其好转的现金流势态,尽管股息支付率只有13%。该行将目标价定在7.1港元,股价仍有20%上涨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预计下一代金蝶云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鉴于第二代云将专注于线下EAS系统的写作,而且市场对混合云需求旺盛,申万认为第二代金蝶云将进一步推动整体云业务的增长,吸引更多的大型企业客户,并缓解其仅由较大的历史基础造成的线性增速放缓的压力。

截至发稿,金蝶国际升17.26%,报6.93元,成交1.37亿股,涉资8.89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