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谁将出任高盛的下一任CEO?高盛今天已提前剧透

腾讯《一线》康路 发自纽约

美东时间2018年3月12日美股盘前,高盛集团宣布公司总裁兼联席COO之一的Harvey Schwartz将于今年4月20日退休。现任联席COO的David Solomon将在Harvey退休后,担任高盛单一总裁兼COO。外界猜测,David Solomon接任成为下一任高盛掌门的可能性大增。

科恩(Gary Cohn)曾是高盛掌门接班人的头号人选,但在科恩去年决定加入特朗普团队成为首席经济顾问后,高盛提升David Solomon和Harvey Schwartz成为联席COO,被市场视为现任高盛CEO贝兰克梵培养新接班人的举措。

图:左下为David Solomon,后排为高盛现任CEO贝兰克梵

现年56岁的Solomon于1999年由贝尔斯登加入高盛,自2006年起担任投资银行部门联合主管。投资银行业务是高盛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上周,外媒曾报道称,现任高盛CEO贝兰克梵(Lloyd Blankfein)准备最早于今年年底卸任,为12年的任期画上句号。此后,贝兰克梵曾表示否认。

而在特朗普上周推出钢铝新关税后,科恩也宣布离开白宫,不再担任首席经济顾问一职。目前尚不清楚科恩的下一站。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