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人寿推出“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

近日,中国人寿特别推出“康宁”品牌系列二十周年纪念版产品————“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涵盖重大疾病、特定疾病、身体高度残疾、身故等多重保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保障服务。
据介绍,“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具有几大突出特点。一是灵活投保多种组合。客户选择该款产品的同时,可灵活选择与其他多款产品进行组合,实现一张保单多重保障;二是承保病种扩展丰富,产品承保病种扩展至80种重大疾病和30种特定疾病,并涵盖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定的25种重大疾病;三是保费豁免科学暖心;四是疾病保障优化升级。该产品将承保的80种重大疾病进行分组,按照合同约定可实现最高三次赔付,每次可达基本保险金额的100%,同时,特定疾病保障按照合同约定可实现最高三次赔付,每次可达基本保险金额的20%。重大疾病、特定疾病累计最高赔付额度可达到基本保险金额的3.6倍;五是终身呵护一生无忧。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产品投保年龄涵盖0-60周岁,保险期间为终身。(牛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