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机构博弈中国铝业

昨日,复牌后的中国铝业“一”字跌停,收于7.28元,全天成交1.06亿元,换手率为0.13%。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出主力资金8315万元。
龙虎榜显示,昨日买入卖出中国铝业金额居前的席位中,多家机构现身。其中,买入额居首的是一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为1565.13万元;不过,卖出前五的席位中,除中信证券杭州市心南路席位以727.71万元位列第四外,其余四席悉数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4368万元、744.96万元、728万元和677万元。
2月23日晚间,因筹划重大事项于去年9月12日停牌的中国铝业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根据预案,中国铝业拟以不低于6元/股发行股份,向华融瑞通、中国人寿、招平投资、中国信达、太保寿险、中银金融、工银金融和农银金融等8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包头铝业25.67%股权、中铝山东30.80%股权、中州铝业36.90%股权和中铝矿业81.14%股权。交易标的资产预估值总计约127.04亿元,初步计算的本次购买资产发行股票数量约为21.17亿股。
因昨日跌停,中国铝业市值蒸发120.69亿元。分析人士表示,受消息面影响,中国铝业走势偏弱。当前,投资者应静待利空出尽,走势企稳,切不可此时盲目抄底。(黎旅嘉)
(中国证券报 黎旅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