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旗:长汽拟与宝马设合营对估值无影响 评级沽售

长城汽车(02333-HK)23日公布,拟与宝马在内地设合营企业,双方的合作将主要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及未来技术。长汽将是主要股东,而宝马或其子公司则是小数股东,双方将进一步决定投资规模,建立商业模式及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并将展开正式谈判。公司指假如双方合作顺利,料可大幅改善技术水平等。

花旗报告表示,料相关行动对每股盈利及估值无影响,维持「沽售」评级,目标价6.84元。该行相信,相关潜在合营主要目标是在2020年后增加在内地的新能源车产品,预期不会在此前产生任何财政上的影响。此外,由于新能源车配额可在代工集团中自由转换,所以花旗认为成立合营的真正目的是要帮助减缓华晨宝马的盈利下行压力,并获得长远、充足的新能源车配额。

截至发稿,长城汽车升5.96%,报9.42元,成交额7.62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