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秦明日确定是否更名凌动智行 主业从移动互联网变为智能汽车

本报讯
日前,凌动智行(更名中的“网秦”)宣布,与汽车设计工程公司杭州伯坦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伯坦工程将帮助公司重新设计智能汽车,该智能汽车将商用于公司即将运营的品智出行业务。此款智能汽车为乘客而特别定制,将营造一个可供娱乐办公的智能空间。此外,公司将于2月27日在中国香港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就更名一事进行表决。
凌动智行董事长史文勇表示:“我们相信未来的智能汽车对于乘客而言就是可移动的智能私人空间。我们将自主研发的车脑与智能空间服务相结合,并与伯坦工程一起,以乘客为中心重新发明汽车,创造一种无缝对接的互联网生活方式,让乘客享受美好的出行时光。这是我们开展品智出行业务的初衷。”
此前,在1月10日召开的CES展上,网秦发布了整合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应用和技术的下一代车机平台“车脑”。1月22日,网秦公司宣布拟更名为凌动智行,股票代码也由NQ变为LKM,公司业务也由移动互联网变为智能汽车平台,提供以乘客为中心的智能汽车和车内智能空间的服务,该服务预计在今年夏天开始运营。
史文勇表示,网秦创建于智能手机时代,凌动智行将定位于未来的智能汽车革命。就像智能手机对于人们的意义远超过通讯设备一样,汽车对于人们的意义也并非仅是从A点到B点的出行工具。未来移动计算平台的基础设施是智能汽车,我们将以出行即服务(MAAS)模式为乘客打造可移动的私人空间。
(贺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