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名酒造假窝点:假茅台成本不到50 售价却上千

常德白鹤镇吴家口村一间民房内,白鹤派出所民警查获大批假冒品牌白酒。

旧瓶换新装,真瓶灌假酒,成本不到50元的白酒,经改头换面后售价高达上千元。日前,常德公安联合食药监等部门捣毁一个专门仿造品牌酒类的制假窝点,缴获假冒“五粮液”“茅台”“郎酒”等近二十个畅销品牌白酒成品200多箱、空瓶2000多个及一大批制假工具,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

今年1月,柳叶湖公安分局白鹤派出所下村走访时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个疑似制售假酒的团伙隐藏在一个农家小院中。

民警调查得知,该团伙采取家庭小作坊式经营,回收真酒瓶,用口感相似的低档酒勾兑灌装,再以高价卖出,以此牟取暴利。在该窝点,一瓶茅台品牌白酒的生产成本不到50元,售卖价格却高达1000多元。每隔几天,该窝点生产出来的假酒都会被一辆面包车运走。

2月7日,又到了该窝点的“出货”时间,白鹤派出所联合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采取行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杨某、袁某3人。警方在院内查获涉嫌假冒某品牌的白酒两千多瓶,某高档品牌白酒180瓶,散装白酒27桶,并缴获各种空酒瓶和制假工具。

该窝点的假冒品牌酒均销往常德一些城乡批发部和部分酒店。目前,刘某、杨某、袁某已被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踪假酒流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