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升富力目标价至24.6元 评级买入

大和发表报告指,富力地产(02777-HK)1月合同销售按年升75%至65亿元人民币,该行相信,公司有能力管理营运上的规模增加,利好公司实现盈利及估值改善,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1.97元升至24.6元。

该行留意到公司近两年才开始积极扩大营运规模,相信仍未耗尽其低成本土地,未来的毛利率有望进一步增加。认为富力是内地2015至16年宽松财政政策下最大受益者之一。

大和认为,现时内地大型发展商与中小型发展商市占率相差很大,能够在行业中提升及维持大规模营运及盈利的地产商将能够获估值重估。该行认为除了富力以外,龙湖(00960-HK)、世茂房地产(00813-HK)及合景泰富(01813-HK)亦可受惠相关主题。

富力地产股价半日跌0.95%,报20.8元,成交1.52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