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股)上海医药完成收购康德乐马来西亚股权

全景网2月2日讯 上海医药(02607.HK)周五早间公布,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Shanghai Pharma Century Global Limited早前于2017年11月15日与Cardinal Health, Inc.的全资子公司Cardinal Health Cayman Islands Ltd.签署了购股协议,以现金出资预计约5.57亿美元收购康德乐马来西亚100%股权。

截至公告日期,上述交易已完成交割手续,根据购股协议约定的价格调整机制,因康德乐马来西亚于此次交易过渡期间产生盈利等因素,调整后的交割收购价格为5.76亿美元。

本次交割完成后,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Century Global持有康德乐马来西亚100%股权,进而通过康德乐马来西亚间接拥有其于香港及中国境内设立的全部业务实体。(全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