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因土地成本上涨对发展商维持审慎 继续看好商用物业

交银国际发表房地产行业报告指,内地发展商仍有意投资香港房地产。恒大在屯门购入首幅香港住宅地皮。该行认为内地发展商仍然非常热衷于香港房产市场,并正在二手土地市场和重建项目方面加大力度。

报告称,安达臣道项目利润微薄。华懋夺得安达臣道住宅地皮,地价接近市场估值范围的上限。该行认为本地发展商买地将较去年进取,以维持市场份额。由于土地成本上涨,对发展商维持审慎,因此继续看好商用物业发展商,维持领展(00823-HK)和冠君(02778-HK)的买入评级。

中国房地产方面,交银认为,新增供应减少是导致30个主要城市中有10个成交量下跌的原因。基于净去化率维持于130.5%的高水平,认为市场气氛仍然炽热。然而,由于新盘推售放缓,预期合约销售势头将比12月放缓。继续看好基本面持续改善的发展商,包括世茂(00813-HK)和雅居乐(03383-H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