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证券首予恒安买入评级 目标价98.09元

东方证券发表报告指,恒安国际(01044-HK)受益于卫生巾及生活用纸的业务拉动,2003-2012年十年间营业额及净利润CAGR分别达到32%、33%,在此期间,2002、2008年两次管理变革成为公司发展路径上的重要助推力;2013年实施的供应链改革以及2017年开始的阿米巴改革,被公司视为第三次变革,预计将充分调动公司销售团队的积极性,释放百万终端渠道的潜力,将从收入及费用两个方面贡献公司业绩。

报告表示,公司新品推出加快以及电商渠道开拓带来公司持续成长动力。预计新品推出将在半年后开始明显提升ASP,抵消成本上行(纸浆、石化原材料)带来的压力,从而达到收入和毛利率双升;此外,加快开拓布局电商渠道,通过推出线上专项产品挖掘网购消费者市场,同时于2017年底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恒安的互联网化。

另外,恒安国际2013年以来保持派息比例+60%,远高于同行水平(维达38%,中顺洁柔19%),目前账面货币金融资产180亿元,且现金流充沛,预计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高比例分红政策。

该行称,考虑到健康的分红前景以及回升的ROE水平,认为目前公司的合理估值水平为行业平均23 倍,对应目标价98.09港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