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构建智能化生态体系 “全民付”智能终端获“2017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

1月21日,由中国电子产业联盟、金融科技创新联盟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暨2018智能金融高峰论坛”在京开幕,银联商务旗下“全民付”智能终端,凭借其开放式应用市场、丰富的行业及场景化应用、全支付受理模式等特色打造具有行业引领示范作用的智能化服务生态体系,一举斩获“2017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从事线下银行卡收单业务的支付机构,多年来银联商务与时俱进,不断开拓手机支付、扫码支付、NFC支付、人脸识别等各类新型支付模式,还围绕“支付”接连推出互联网金融、O2O营销、物流、ERP、大数据、区块链等创新增值服务,已经在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领域内完成策略性的战略布局。在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理念下,银联商务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全民付”智能终端,通过开放应用市场,实现智能终端资源和支付接口开放,积极引入互联网资源,打破了此前横在商户、支付机构、服务提供商、机具厂商之间的隐性壁垒,最终实现集支付、应用下载、服务融合、信息集中、集约化管理等各类服务模块的开放式生态系统。

如今“全民付”智能终端不仅仅是一个可以受理包括银行卡、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以及NFC手机支付的“全支付”受理介质,同时还集成了包括O2O营销、大数据统计分析、会员管理、行业应用等在内的一体化智慧经营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商户构建轻量化、开放化的业务矩阵。以餐饮行业商户为例,通过“全民付”智能终端上加载的“E外卖”融合主流外卖渠道,无需在几个外卖应用间来回切换,商户在同一个操作页面上就可完成接单拒单、查看待发配送、催单、退款和通知骑手等功能。依托“全民付”智能终端天然的硬件优势,在无需额外成本投入的前提下,运用WiFi感知技术基础上的“客流分析”应用,探测附近移动设备信号、网卡信息,收集门店内以及附近客流大数据,可以帮助商户实现数据化决策。“全民付”智能终端上“慧点餐”应用可帮助商户在每个桌台生成一个点餐二维码,消费者扫码自助下单,后台即可自动生成订单信息并实时通知到后厨,从而实现餐饮行业商户打通点餐、支付、后厨通知等流程的全自动化管理。

具备开放、延伸、兼容等特质的“全民付”智能终端,早已成为银联商务的“支付+”系列产品以及众多第三方应用服务内容触达商户、发挥出实效应用价值的绝佳介质,不仅大大缩短了实体商户互联网化转型的路径,还围绕“支付”为商户提供了智能化经营解决方案。据介绍,目前“全民付”智能终端在全国布放近百万台,由其所构建的开放式智能化生态体系正在各个行业领域中发挥出应用价值。

(注:此文属于腾讯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rr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