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跃亭妻子甘薇再发微博:这大半年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

腾讯财经讯 1月22日午间消息,贾跃亭妻子甘薇在微博再次发声,“这大半年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做出解决方案从未停歇……,到今天,我们也不会停歇,竭尽全力……”。

1月22日上午,乐视债务小组通过乐视控股官方微信发布声明表示,乐视控股及关联方对上市公司需要承担还款的金额预计在60亿左右,而不是乐视网公告中所称的75亿。值得注意的是,60亿关联债务中有超过30亿元已有明确解决方案,剩余的20多亿正在全力推进解决。

1月19日,乐视网发布《关于公司股票的风险提示公告》,表示贾跃亭先生控制的关联公司对上市公司的关联欠款余额共计753,141.08万元。而乐视控股及债务小组经初步核算后,发现需要乐视控股等关联方承担还款的金额预计在60亿左右。

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非常气愤地表示,“乐视网公告中提到的75亿债务,是没有和乐视控股及债务小组对账确认的情况下单方认定并公告的。而且公告前,贾总、甘薇及债权小组均不知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