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盛下调燃气股目标价 首选润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在供暖季节出现天然气供应短缺的情况下,燃气股股价自去年12月初起已平均调整了12%,对比同期恒指则为录得8%的升幅。

该行认为,行业股份股价急跌是因市场忧虑天然气销量增长不足、天然气投入成本上升会令毛利受压,及监管当局对「煤改气」的支持亦有撤回的潜在可能。

高盛表示,尽管天然气短缺的情况或已大致缓和,但在旺季需求高峰时受挫,仍使该行下调行业近期的盈利预测和目标价。不过,高盛又认为,今年首季供应持续和及毛利回升,或会是行业股份股价反弹的催化剂。

该行维持华润燃气(01193-HK)「买入」评级,目标价下调9%,由34.5元降至31.3元,并为行业首选。中国燃气(00384-HK)评级则为「中性」,目标价下调3%,由23.4元下调至22.7元。新奥能源(02688-HK)评级亦为「中性」,目标价下调3%,由63.8元降至62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