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王食品16.7亿元再融资资金到位

西王食品高达16.7亿元的非公开发行融资足额完成发行。公司11日晚间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已实施完成,公司此次向8名特定投资者实际发行9619.82万股,每股发行价为17.36元,募集资金总额为16.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16.5亿元募集资金净额1月10日到账。在非公开发行市场因政策因素整体降温的大背景下,西王食品按照审批额度的上限发行成功,实属不易。

公司董事会1月11日通过决议,将募集资金余额用于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根据公告,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联合收购Kerr Investment Holding Corp.80%股权。此前公司以通过自筹资金完成了该项目的收购,并于2016年11月1日完成了股权交割。

此举将大幅降低公司负债率,改善财务状况;同时降低财务费用,提升盈利能力。国海证券研究报告显示,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主要用于归还并购加拿大保健品Kerr 公司所产生的国内借款,归还借款每个季度有望减少2100 万左右的利息费用,公司盈利能力将大幅增厚。

(注:此文属于腾讯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rr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