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村升北京汽车目标价至13.1元 评级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北京汽车(01958-HK)是去年第四季表现最好的H股代工商,该行料公司2018及2019财年每股盈利分别增长64%及18%,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1.6元上调至13.1元。

该行指出,留意到公司近月有正面发展,认为或可支持未来盈利上行及在2018财年带来重估。此外,北京奔驰利润率维持高位,相信今个财年投入服务的第二家引擎厂房可以带来盈利上行,加上北京奔驰计划推出针对年轻客群的中国限定轿车车款,该行将公司2018及19财年的毛利率预测上调1个百分点,即是将2018及19财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8%及9%。

另外,野村认为北汽有计划重组旗下品牌昌河及威旺,过往两个品牌在车款及定价方面亦有重叠,但未来昌河将聚焦传统客车,威旺则主要发展新能源车,该行相信重组能减少两个品牌之间的竞争,亦可更有效利用产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