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无论怎么过,这里都有一份省钱秘笈等着你

2019年的法定假期已经“余额不足”,一定要把握住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中秋佳节。

中秋节怎么过?

回家团圆、旅行、看电影、购物、宅在家……无论你选择哪一种方式,这里都有为你量身定做的省钱秘笈。

9月5日-9月15日中秋佳节期间,邮储银行信用卡推出“悦享家庭日·中秋团圆礼”特色品牌活动。活动期间,用户持邮储信用卡在指定商户消费,可畅享5折优惠。活动涵盖美食、出行、娱乐、购物等中秋欢聚时刻。

回家的惊喜:车票满60元减30元

中秋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想趁这个机会回家团聚的小伙伴第一件事就是买车票。中秋期间,只要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在铁路12306平台上购买火车票就可以获得满60元减30元的优惠。

9月5日-9月15日上午10点起(周六除外),持卡人使用62开头的邮储银联信用卡在铁路12306APP购买火车票,在支付页面选择“中国银联”并调起云闪付APP完成支付,即享购票满60元立减30元优惠,单笔最高30元。每活动日优惠名额500人。活动期限一次。

旅行的眼界:满10000减1000元

钱包决定旅行的长度,眼界决定旅行的宽度。想趁着中秋小长假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又被旅游旺季高额的费用拖住脚步的小伙伴们,别惆怅。

在2019年5月20日至2020年1月31日(10:00-23:59),持邮储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在途牛APP、门店通过云闪付APP预订指定跟团游、团队游、邮轮、定制游、旅拍游线路,享受以下优惠:

1)平日:满5000立减2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2)家庭日:每周六满1000立减5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3)中秋节期间(9月5日-9月15日):满10000立减10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1)平日:满5000立减2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2)家庭日:每周六满1000立减5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3)中秋节期间(9月5日-9月15日):满10000立减10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还等什么?别让钱包挡住了你与家人中秋旅行的脚步。

观影的刺激:9元也可看大片

看大片的体验不仅有刺激和心动,还有实惠。

中秋佳节期间,只要在大众点评、美团APP线上完成邮储信用卡绑定美团支付即可享受9元观影活动(每订单最高立减31元)。

活动期间每个活动日2500张优惠票,每个用户每月限享受一次优惠,活动期内限享受两次优惠。各位爱看电影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如此良机。

购物的乐趣:满100元减50元

购物的乐趣不仅在于家人们看到礼物那一刻的欢喜和欣慰,物美价廉同样也不能少。中秋佳节期间,邮储银行信用卡和唯品会、中粮我买网、本来生活合作,推出满100元立减50优惠活动。

1、 唯品会

中秋佳节期间(9月5日至15日),邮储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在“唯品会APP”手机客户端购买商品,用“云闪付”或Apple Pay作为支付方式,选择已绑定的邮储信用卡付款,即有机会享受满100减50优惠,每日云闪付和Applepay各1545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每日限一次,活动期内限三次。

2、本来生活

中秋佳节期间(9月5日至15日),邮储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在“本来生活APP”手机客户端购买商品,用“云闪付”作为支付方式,选择已绑定的邮储信用卡付款,每日都可享受满100减50优惠,每日800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每日限一次,活动期内限三次。

3、中粮我买网

中秋佳节期间(9月5日至15日),邮储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在中粮我买网APP用“云闪付”支付-邮储信用卡付款,每日享受满100-50优惠,每日1236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每日限一次,活动期内限三次。

“宅”有妙招:叫外卖五折还返券

如果平时忙碌的小伙伴,想趁着中秋假期宅在家里,放空自己,洗去平时工作的疲惫,这里也有小惊喜。

中秋佳节期间(9月5日至15日),在美团外卖APP、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的美团外卖频道内美团会员版块内购买会员,并使用邮储信用卡支付的用户即可享受5折再返6元(1元*6张)现金券优惠。每日享受5折再返6元(1元*6张)现金券优惠,每活动日700份优惠名额,先到先得;活动期间每用户限享受一次活动优惠。

还等什么,只需入手一张邮储银行信用卡,这些秘笈全拿下。

想更清楚地了解活动内容,请点击:活动详情


Copyright © 1998 - 201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