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吃喝玩乐别错过这一天:悦享家庭日55555折

时光飞逝,生命如白驹过隙。人生以何种方式度过自然值得深思,但是在与家人团聚的时候,绝对要以吃喝玩乐的形式度过,一起放松,一起欢笑,无拘无束。

为了增加你与家人团聚的欢乐,邮储银行信用卡推出了“悦享家庭日”活动, “悦享家庭日”活动是邮储银行信用卡于2019年推出的特惠商圈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每周六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在联合的商家平台上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即可获得5折优惠,并且中秋期间,天天5折。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

一、“悦享家庭日”:吃货的狂欢日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在被爱环绕的时候,怎可缺少美食。“悦享家庭日”可以说是吃货们的狂欢日,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每周六在美团外卖APP、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的美团外卖频道内美团会员版块内购买会员,并使用邮储信用卡支付的用户即可享受5折再返6元(1元*6张)现金券优惠,每个活动日500份优惠权益,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更好的消息是,邮储银行信用卡在9.5-9.15中秋佳节期间为大家准备了五折狂欢折扣,而且是天天五折,不仅仅是周六。

可能你觉得一次活动优惠还不够,没关系,后面还有更多的优惠。吃饱喝足之后,咱们也要补充一下精神食粮,看场高质量的电影是不错的选择。

二、“悦享家庭日”:9元可以看一部电影

周末、假日的时候陪家人看电影已经是许多人的必选项。说实话现在中国的电影票价并不便宜,陪家人看一部电影至少要花几百块钱。这里有一个花9块钱就可以看一部电影的机会,你不要错过。

在邮储银行信用卡“悦享家庭日”活动期间,每周六在大众点评、美团APP线上完成邮储信用卡绑定美团支付即可享受9元观影活动(每订单最高立减31元)。活动期间每个活动日2000张优惠票,名额有限,所以你要想抓紧时间啦。

中秋是万家欢聚的日子,“悦享家庭日”考虑到这个幸福团圆的日子,特意在中秋期间,每个活动日基础上增加500张优惠票,也就是说在中秋期间,每天的优惠票数将会达到2500张。活动期间每用户每月限享受一次优惠,活动期内限享受两次优惠。各位爱看电影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如此良机。

三、“悦享家庭日”:行者无疆

在“悦享家庭日”活动期间,只要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在铁路12306平台上购买火车票都可以获得优惠。而且优惠还不小呢。


在活动期间,每周六上午10:00起,持卡人使用62开头的邮储银联信用卡在铁路12306APP购买火车票,在支付页面选择“中国银联”并调起云闪付APP完成支付,即享购票满60元立减30元信用卡优惠,单笔最高30元。单用户单日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内限2次优惠,单日优惠名额1000人,先到先得。

随着城市化的推进,每当传统节日到来的时候,中国大地上都会上演一场人口大迁徙。为了让你的中秋团聚多一分喜悦。在中秋活动期间9月5日-9月15日上午10点起(周六除外),持卡人使用62开头的邮储银联信用卡在铁路12306APP购买火车票,在支付页面选择“中国银联”并调起云闪付APP完成支付,即享购票满60元立减30元优惠,单笔最高30元。每活动日优惠名额500人。活动期限一次。

如果你不想回家,而是想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你也有机会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享受优惠。在2019年5月20日至2020年1月31日(10:00-23:59),持邮储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在途牛APP、门店通过云闪付APP预订指定跟团游、团队游、邮轮、定制游、旅拍游线路,享受以下优惠:

1)平日:满5000立减2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2)家庭日:每周六满1000立减5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3)中秋节期间(9月5日-9月15日:满10000立减10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1)平日:满5000立减2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2)家庭日:每周六满1000立减5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3)中秋节期间(9月5日-9月15日:满10000立减1000元,单卡活动期间限1次。

有这样的机会和家人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还在犹豫什么。

四、“悦享家庭日”:花50元买100元的东西

说完吃、娱乐和出行,我们自然也不要错过购物。在邮储银行信用卡“悦享家庭日”活动期间,在唯品会、本来生活、中粮我买网上使用邮储银联信用卡购物即可获得满100元立减50元的大优惠。

我们下面来具体看看活动的详细内容:

1、唯品会

活动期间,持卡人在“唯品会APP”手机客户端购买商品,用“云闪付”或Apple Pay作为支付方式,选择已绑定的邮储信用卡付款,即有机会享受周六五折优惠即满100元立减50(最高优惠50元)。每个活动日名额3000名(云闪付2400名,Apple Pay600名)。每日限享一次,活动期间限享三次。另外,在唯品会app搜索“邮储银行信用卡”即可查询剩余名额。

中秋期间每日享受满100减50优惠,每日云闪付和Applepay各1545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每日限一次,活动期内限三次。

2、本来生活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每周六 (10:00:00-23:59:59)邮储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在“本来生活APP”手机客户端购买商品,用“云闪付”作为支付方式,选择已绑定的邮储信用卡付款,即有机会享受每周六五折优惠即满100元立减50元,每个活动日名额800个,先到先得。单个用户每活动日限使用一次,活动期内限使用三次。

在中秋期间,每日都可享受满100减50优惠,每日800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每日限一次,活动期内限三次。

3、中粮我买网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六 (10:00:00-23:59:59)邮储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在中粮我买网APP用“云闪付”支付-邮储信用卡付款,即有机会享受满100元立减50优惠(最高50元)。每活动日名额800名。每日限一次,活动期内限享三次。另外,在成功签收订单后3个工作日内还可获得10元电子优惠券一张。

中秋期间每日享受满100-50优惠,每日1236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每日限一次,活动期内限三次。

别让高价格挤压亲情,也别让消费成为欢聚的负担,让邮储银行信用卡来为你的团聚增加一份欢乐。

想更清楚地了解活动内容,请点击:活动详情

Copyright © 1998 - 201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