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木链科技完成近亿元级B轮融资,华义创投领投

近日,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木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华义创投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和行业拓展。

木链科技创始人、CEO向昶宇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在技术方面的投入,同时加快市场拓展的速度。

天眼查信息显示,杭州木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向昶宇。木链科技CEO向昶宇,多家移动互联网公司合伙人&CEO,连续创业者。对蜜罐安全系统有深入研究,CCF计算机学会会员,YOCSEF杭州委员,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木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研究、安全产品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安全咨询、威胁评估、等保建设、人员培训、系统运维等全流程服务,已打造烟草、电力能源、轨道交通、智能制造、军工等多个行业整体安全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以技术和产品为导向的公司,木链科技已经拥有一批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形成了自主可控的技术体系。通过覆盖工业企业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全业务流程的产品和服务,以工控安全为切入点,实现了从工业生产网络到工业互联网的全方位防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loexy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