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核查:盖茨夫妇签过分割财产的婚前协议?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的消息震惊世界。

简体中文社交网络流传消息称,盖茨和梅琳达是签过婚前协议的,这个协议不仅包括财产问题,还包括盖茨每年可以和前女友一起过一个周末。

经核查,根据梅琳达提交给法院的离婚申请书,双方没有签署过婚前协议,与双方离婚有关的唯一书面协议是分居协议,他们将根据分居协议来分割他们的资产。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后,双方如何分割财产引发关注。

微信群流传一条消息称:“盖茨和梅琳达是签过婚前协议的,这个协议不仅包括财产问题,还包括盖茨每年可以和前女友一起过一个周末。”

根据娱乐网站TMZ以及《人物》杂志获得的梅琳达在华盛顿州国王县(King County)提交的离婚申请书,双方没有签署婚前协议,与双方离婚有关的唯一书面协议是分居协议,他们将根据分居协议来分割他们的资产。

TMZ以及《人物》杂志也都在标题和文中点明双方没有离婚协议:

梅琳达还在离婚申请书中说,“不需要配偶支持”。

所谓“配偶支持(spousal support)”是指当夫妻合法分居或离婚时,法院可以命令1名配偶或家庭合伙人每月向另一名配偶支付一定数量的支持费。

该文件还声称,65岁的比尔和56岁的梅琳达之间的婚姻“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

目前还不清楚比尔和梅琳达何时分居。

“我们请求法院解除我们的婚姻,并认定我们的婚姻共同体在分居协议中所述的日期结束。”梅琳达在离婚申请书中说。

盖茨夫妇计划于2022年4月出庭。他们的争议解决日期定在2022年3月。案件将在今年9月得到审查。

梅琳达还在5月3日提交了一份临时财务限制令,限制她和比尔·盖茨处置财产或对保险单进行更改的能力,除非有书面协议或法院的命令。

盖茨夫妇已经结婚27年,有三个孩子:25岁的Jennifer、21岁的Rory和18岁的Phoebe。

据《福布斯》报道,65岁的盖茨是微软公司的共同创始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身价估计为1240亿美元。

盖茨和梅琳达没有签署过婚前协议,所谓“这个协议不仅包括财产问题,还包括盖茨每年可以和前女友一起过一个周末”更是无稽之谈。

核 查 员:有据团队

资料来源

https://dam.tmz.com/document/96/o/2021/05/03/9614c3c36f7c48d6aab9ec0c7e7f8932.pdf

https://people.com/human-interest/melinda-gates-calls-marriage-to-bill-irretrievably-broken-declines-spousal-support-no-prenup/

https://www.tmz.com/2021/05/03/bill-melinda-gates-divorce-27-years-marriage-foundati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