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山办公CEO章庆元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远程办公需求持续增长

4月18日至4月21日,全球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年会的主题为“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金山办公首席执行官章庆元在该年会做出发言,围绕“数字丝绸之路:点亮疫后新基建”议题展开研讨。

谈到软件业的发展变化,章庆元表示,由于疫情,去年对他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在线办公的用户开始井喷式的增长了,金山文档这个产品花了15天时间,月活跃用户涨了1个亿。在那期间,远程办公和协同办公的需求就出现了,去年一年对办公产业来讲有了方向性的影响,

此外,章庆元表示,金山办公印尼、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这几个国家用户都超过了1个亿,从去年到今天它们的疫情一直在持续,远程办公的需求在持续的增长。

作为今年世界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参会嘉宾的阵容依然强大。据介绍,本届年会注册线下参会人数突破4000人。论坛在18日启动,20日正式开幕,21日下午正式闭幕。本届年会恰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

2021年博鳌年会设置了数十场内容丰富的活动,分为六个板块,包括“解读中国”“把握世界变局和亚洲的发展大势”“‘一带一路’合作”“拥抱产业变革”“与新技术共舞”和“共享发展”。其中,“解读中国”和“‘一带一路’合作”是基于当前形势新增的板块,是应各方普遍希望加深对论坛东道国中国的了解和认识的需要而设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loexy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