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船长错误操作致“长赐号”货轮搁浅前剧烈摇摆

[摘要]船长的错误操作与伴随着沙尘暴的强风几乎“同时发生”,但天气因素并不能“完全造成船只搁浅”。

当地时间4月2日,据意大利NOVA新闻社报道,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两名官员透露,由于“长赐号”货轮船长的错误操作,导致该船在完全驶入苏伊士运河航道前船首严重偏离航向并“产生剧烈摇摆”,随后在运河中搁浅。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两名官员同时表示,船长的错误操作与伴随着沙尘暴的强风几乎“同时发生”,但天气因素并不能“完全造成船只搁浅”。

另据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发表的声明,截至当地时间3月31日,已有194艘总净吨位为1200万吨的船只通过苏伊士运河,另有87艘总净吨位为560万吨的船只在4月1日当天通过运河。(总台记者 米春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iaof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