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胜中国据悉已秘密提交在港上市申请 IPO规模20亿美元

腾讯证券6月19日讯,今日午后市场传出消息称,百胜中国已经秘密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IPO规模预计在20亿美元。

百胜中国港交所上市消息最早于6月17日爆出,据媒体报道,百胜中国正接触投行,寻求在港二次上市,价值可能高达20亿美元,周五该公司将听取银行的提议。

同日,百胜中国方面向回应称,“根据公司政策,对于此类市场传闻和臆测不予评论。”

公开资料显示,百胜中国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和COFFii&JOY等连锁餐厅品牌。

2020年4月8日,百胜中国宣布完成对中式休闲餐饮品牌黄记煌的收购。

美东时间4月28日下午,百胜中国披露2020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百胜中国的业绩下降明显。

一季度,百胜中国营收17.5亿美元,同比下降24%,调整后净利润达到6300万美元,同比下降68%。其中肯德基一季度实现营收12.69亿美元,同比下降20%,必胜客一季度实现营收3.24亿美元,同比下降4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