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统买房、买车位模式被打破 大单易拼神秘上线

淘宝和京东可能从未想过,他们各自用了一十二年的时间,才形成的我国电商领域“双巨头”格局,会被一个成立不到5年的“市场新秀”打破。

2015年9月拼多多成立,凭借出众的营销手段以及大力度的平台补贴、专注于下沉市场的与众不同策略强势崛起。短短4年多的时间,就发展成为能与淘宝、京东并肩的电商平台。

如今,国内电商领域已经形成由淘宝、京东和拼多多构成的三足鼎立之势。

有人说,拼多多是改变了电商行业游戏规则,让用户下沉到三四五线城市,让受众更广,行业“蛋糕”更大。就好比把原本只能装下两颗大石头的瓶子,换成了能装下三颗大石头的大瓶子。

拼多多的成功路径,告诉了我们一个商业法则:任何行业,若想占据一席之地,不是要和巨头们正面竞争,而是另辟蹊径,换个游戏规则,把蛋糕做大。

近日,以“你买房,我补贴,五一狂欢节12亿现金补贴等你拿”的大单易拼广告在微信朋友圈刷屏。据笔者了解,这个大单易拼是正品大单商品拼单新电商平台,致力于“让抱团交易更有性价比”的使命,成为国内主流手机移动互联网大单购物APP。

我下载了他们的APP,详细做了一番了解,原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商品进行拼单购买,也可以通过邀请朋友、家人等一起拼单享受更实惠价格。大单易拼根据AI算法让用户精准获取本地匹配商品,让用户开心省钱购物。

最后我又默默的电话他们企业的一名高管,董事长助理王俊涵给我介绍到,公司成立大单易拼的初衷,就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通过2B2C模式对传统大宗领域供应链成本进行极致压缩,让消费者买到最具有性价比的商品。

公司50%以上员工为研发人员,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通过AI无线处理技术降低传统电商的人力成本,并让利于消费者。采用大数据技术大单易拼精准匹配消费者需求,帮助商家定制生产、快速去存量,去掉中间环节,大幅度降低渠道成本。

大单易拼作为首家移动互联网大宗商品新电商企业,平台的商品已覆盖房地产、大健康、家居等多个品类,并以持续增长的速度,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通过以上对大单易拼的了解可以看出,它与淘宝、京东、拼多多走的是差异化道路,攻破了多年来大宗商品无法实现线上成交的难题,开创了一个以“大单商品+拼单”为主的全新电商平台。

同时做到将压缩的大单商品供应链成本,用以补贴消费者,让消费者成为交易过程中的最大受益者。

王总最后介绍说,大单易拼APP和小程序已上线,5月1日会推出五一狂欢节,敬请期待!

笔者了解到此,对大单易拼的电商玩法也只懂了6成,他们是否能真正优化大宗商品成本结构,为消费省下一大笔经费,我们现在也只能持续关注,让市场来检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