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坚持合法合规 为用户提供优质乘车服务

综合新闻腾讯网2020-04-08 08:04

随着国内疫情不断向好发展,全国正在复工复产复运,各地的生产生活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人们在疫情期间的防范意识逐渐增强,在复工复产之后仍然注重个人安全防护,尤其是出行方面,大多数人会选择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出行,以降低安全风险。万顺叫车作为网约车出行平台,一直重视疫情防护工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乘车环境,减少安全隐患。

目前,万顺叫车因疫情暂停运营的城市也逐步恢复运营,运力也已经恢复到春节前的水平,可以满足用户的乘车需求。万顺叫车利用大数据,分析用户分布情况,根据用户的乘车习惯、乘车时间分布车辆,确保用户的叫车顺畅。

万顺叫车始终坚持合法合规化运营,随着万顺叫车全面复工、加强网约车合法合规化建设,各分公司积极向当地交通主管部门申请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国252个城市获得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

在疫情期间,万顺叫车时刻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对司机进行统一、标准化要求,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上岗必须佩戴口罩、每日对车辆进行集中消毒、车内配备消毒工具,做到一客一消毒、上线司机着工作服上岗、微笑待客。万顺叫车用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成为用户生活上的好帮手。

目前,在早上上班高峰期间,用车需求较大,为了保障每位乘客的乘车通畅,用户可以提前选择"预约单"功能进行叫车,节约排队等候叫车的时间,司机会在约定时间准时到达出发地,"叫车先预约,出行更从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