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V人物-第五期|关注本质 追求卓越 伊犁那拉乳业

  草原上的工厂

  伊犁那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那拉乳业”)于2016年5月6日在新疆伊犁自治州,毗邻世界四大高山河谷草原、国家5A级风景区那拉提大草原,全资建设骆驼奶粉生产工厂,始终坚持奶源地建厂。截止到目前,那拉乳业签约了近30万亩的牧场资源,其中7.1万亩通过了有机牧场的认证,有机牧场持有面积在全国名列前茅。

  伊犁地大物博,孕育出享誉国内外的拉克羊,拉克羊夏季进入深山老林,春秋两季群居在山上,草原上的久山草、蒿草、野葱、野西瓜、野芹菜等中草药都是“拉克”平常的食物;连绵的雪山脚下,一望无际的伊犁草原繁育了绿色健康的新疆骆驼和伊犁马,为那拉乳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优质奶源。

  互联网推广,助力品牌塑造

  机遇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那拉乳业多年如一日紧把产品质量关,建设了高于国家对乳制品生产企业检验检测标准要求的检测中心,用科学严谨对每一位消费者做出的承诺;针对当下市场,那拉乳业推出高品质特色乳制品——丝醇系列、融臻系列;就特色乳品这一发展契机,那拉乳业在布局国外工厂的建设及品牌的打造,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就能在国内喝到那拉乳业海外工厂的原罐进口奶粉。

  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那拉乳业集团在品牌建设的路上,从实体市场出发,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品牌推广,使广大消费者了解骆驼奶粉,选择消费那拉的品牌,这点和互联网是离不开的。

  不断在产品经营、营销领域做提升的那拉乳业,选择了利用互联网推广平台,在将产品销售与品牌理念相结合的同时,挖掘出它的潜在需求量,助推企业的迅速成长。

  搜索推广+经济发展战略

  中国大健康产业尚处于开发初期,发展空间巨大。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分析预测:2019年我国大健康服务行业的规模将到达80000亿元 。百度每天数十亿次搜索请求,超过1亿用户浏览百度信息流、800亿次定位服务请求,覆盖用户生活十大场景,成为了那拉乳业互联网推广的首选。

  自2018年那拉和百度就已经正式合作,百度作为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推广平台,能更快速,让顾客了解那拉的品牌知名度和驼奶粉,驴奶粉、马奶粉、绵羊奶粉等产品,也能让那拉通过百度平台能精准的找到客户资源。

  那拉乳业通过“搜索推广+经济发展战略”,实现流失用户找回及潜在用户精准拓展,显著提升了广告投放效果,高效带动转化。希望那拉能够在中国市场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充满自信地迈向国际,立足于全球大健康产业前沿,从源头开始控制产品质量,做消费者放心的品牌,逐步覆盖全球大健康产业市场;并通过“一带一路”的全球化发展策略,分阶段、分区域的拓展全球版图,为全球大健康产业输送更多高效安全的健康产品。

(消费日报网综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