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国保险经纪推出线上防疫健康讲座,科技赋能保险从业者一起战“疫”

2020年1月至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很多保险公司近期接到的咨询量明显增加,医疗险销售呈明显上升态势。

另一方面,保险经纪人正常业务展开却受到疫情影响。目前保险行业仍主要依赖经纪人、代理人渠道进行销售。受本次疫情影响,原本保险经纪人借助节庆拜访面谈、开单销售的传统模式因居家隔离受到冲击,大大影响其成交率甚至留存率。疫情冲击下,具有线上经营能力和科技服务能力的保险从业者优势得到凸显。

为保障保险经纪人安全,帮助保险经纪人实现线上突围,近期,上海安国保险经纪公司(以下简称安国)充分发挥科技优势,通过官方应用——保阁APP不断推进线上化营销、招募、培训、管理和经营,用科技的力量赋能每一位保险从业者,在特殊时期,做到高效、高质的线上展业支持。

为了提高保险从业者自我防护意识,安国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精神,在线上推出了一系列防疫知识普及,通过短视频、宣传海报、科普文章等多种方式触达用户,切实保障保险经纪人安全和健康,与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同战“疫”。

安国保险经纪推出线上防疫健康讲座,科技赋能保险从业者一起战“疫”

图说:上海安国保险经纪推出的防疫宣传海报

据了解,保阁APP是安国依托领先的人工智能、数字技术和机器学习技术,为保险经纪人打造的在线智能展业平台,可以在线上为保险经纪人提供丰富优质的保险产品、高效的线上招募支持、智能精准的展业工具、便捷贴心的客户管理、高效专业的职涯培养、全面智能的在线服务、7x24h的智能客服,全方位服务保险经纪人,让经纪人足不出户,也可以正常开展保险营销工作。

在家庭保障规划方面,保阁APP利用数字技术和算法模型,精准描绘客户画像。同时依托安国丰富的产品库和强大的技术支持,保险经纪人可以基于目标客户的实际需求和家庭风险,使用线上展业工具为客户进行风险评测,在线制作个性化家庭保障计划书,对适合客户的产品进行智能对比,保险产品的投保信息、保险责任、产品价格差异清晰明了,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定制化、专业、高性价比的家庭风险保障方案及产品推介。

安国保险经纪推出线上防疫健康讲座,科技赋能保险从业者一起战“疫”

图说:保阁APP计划书功能

特殊时期,客户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面对客户的体检报告、历史患病情况,为了让安国保险经纪人更迅速了解不同疾病的核保结论,提高非标体客户的出单效率,保阁APP推出线上核保工具——核保小秘书。该工具同时支持5种疾病在线查询,且在特殊时期,紧急收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核保结论。经纪人只需输入疾病名称,即可得到核保说明,省时省力。

安国保险经纪推出线上防疫健康讲座,科技赋能保险从业者一起战“疫”

图说:保阁APP核保小秘书功能

“客户为王”的时代,“如何管理好客户”,已经成为了当代保险经纪人首要关注的问题。保阁APP为安国经纪人准备了“客户管理”功能。该功能可以让保险经纪人及时发现并锁定目标客户,掌握客户决策行为、记录客户信息,并通过一键分享投保链接、电子名片、朋友圈营销等展业支持,帮助经纪人在提高客户管理效率的同时,更好的展现自己、分享自己,收获认可。

为精准获取保险经纪人需求,安国致力成为每一位保险经纪人最好的伙伴,为经纪人量身定制全周期人才培养方案。通过线上、线下平台,保险经纪人不仅能参与体系化的课程学习、专业化的名师分享、场景化的话术演练,还能第一时间获取行业动态资讯,团队成员随时随地交流业务,获得能力和素质的全方位提升。

作为成立14年的保险行业老兵,安国一直秉承着“科技让保险更简单,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保险合作伙伴”的使命和愿景,依托深厚的技术力量和运营沉淀,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人保财险、泰康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达成多维度的合作,建立了深度的信任。安国聚焦真实客户需求,严选高质量保险产品。目前,安国产品库中已集合近百款人身、财产保险。

科技赋能下,安国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安国通过整合在智能搜索、匹配、推荐,智能客服,反欺诈等多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加深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深度,并依托保险核心科技,以技术创新驱动服务升级,利用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个人、企业及团体客户提供长期的保险管理、咨询、分析、理赔协助等服务,稳步促进保险经纪服务提质增效,满足客户全方面综合保险需求。

通过安国科技助力,保险经纪人不仅获得能力的提升和职业生涯的发展,同时还拥有行业认同和企业归属。安国将保障每一位保险经纪人的健康和事业发展,成为每一位保险经纪人最坚实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陪伴他们一起战“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