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链价值凸显,看波场TRON脱颖而出的一年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1-21 12:45

公链(底层公有链)其实是区块链中的底层基础设施,是区块链技术实现商用的重要底层技术。有了高性能的公链,基于公链之上的各类DApp应用就会在各个生态领域中遍地开花。发展国产公链对于我国探索区块链技术,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实体行业拥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众所周知,区块链行业内始终缺少的是能够从一而终注重技术与应用落地的项目。打铁还需自身硬,纵观2019年,有“国产之光”称号的——波场TRON,以它卓越的实力和优异的表现无疑成为众多公链项目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2019公链价值凸显,看波场TRON脱颖而出的一年

波场TRON以推动互联网去中心化为己任,致力于为去中心化互联网搭建基础设施。旗下的波场TRON协议是全球最大的基于区块链的应用操作系统协议之一,为协议上的去中心化应用运行提供高吞吐、高扩展、高可靠性的底层公链支持,并通过创新的可插拔式智能合约平台更好的兼容以太坊的智能合约。

目前,波场市值排名已位列全球第十一位,已然成为妥妥的“明星项目”,在前段时间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排名中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位居第二,仅次于EOS。

2019年已结束,在对比2018 VS 2019年波场主网&上线交易所概要中,得到了以下数据:

* 2019年,波场主网地址数达4,364,791,是2018年的四倍之多;

* 2019年,波场上线TRX的交易所有180家,相较于2018年的80家有大幅增加;

* 2019年,波场上线TRX交易对的交易所数量,由2018年的130家增长至300家以上,实现了高于一倍的增长。

2019公链价值凸显,看波场TRON脱颖而出的一年

2019年,波场TRON还与Tether公司达成合作联合发行稳定币TRC20-USDT,在短时间内以其转账速度快、零手续费的特点已经吸引了大批用户。TRC20-USDT市值从0到8亿美金仅仅用时五个月,就正式坐稳了全球第三大稳定币宝座。此后,TRC20-USDT继续一路高歌猛进,2019年12月12日,其总发行量已经突破9亿枚。

2019公链价值凸显,看波场TRON脱颖而出的一年

尽管加密货币的走势在过去的一年中并不疯狂,甚至可以说整体处于熊市,但随着区块链技术的突破和普及,我们相信加密货币市场最终都会反弹,即使需要很长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许多目前仍然活跃的token可能会消失,特别是那些未来没有得到进一步支持和详尽规划的薄弱项目上发的token。不过,很多人坚信波场TRON(TRX)并不在此列,并且随着波场TRON在全球的影响力迅速扩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看好TRX,认为它有可能成为未来最具统治力的加密货币之一。事实证明,TRX有很大潜力成为第三代顶级加密币种之一。

竞争异常激烈的公链争霸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未来到底谁能主导沉浮,一统天下?毫无疑问,波场TRON的表现一定是最值得期待的。接下来的日子里,波场TRON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