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沃斯影像|雪后小镇迎远客,全球大人物云集中国品牌趁机打广告

2020年世界经济论坛于北京时间1月21日至24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届时全球政商学界名流齐聚,共议世界前景。青山白雪间宁静的达沃斯小镇静待远方来客,腾讯新闻报道团队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现场图景:

隐藏在雪山山谷的达沃斯小镇,因为每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置身于全球聚光灯下。

会议召开前夕达沃斯开始连续下雪,会场外工作人员开始紧急清扫。

嘉宾抵达达沃斯第一站:注册中心。

前来论坛注册处领取会议证件的嘉宾。

论坛媒体村内记者们已准备就绪开始工作。

为住宿距离较远的参会嘉宾们设计准备的穿梭巴士。

尽管马上要召开会议,但小镇上的滑雪生活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小镇居民准备开始滑雪活动。

全球政商界大人物云集之地,中国品牌趁机打起了广告。

特朗普将作为本届论坛压轴嘉宾亮相达沃斯,2018年他首次来到会场时,主办方特意为他准备了军乐团演奏以示欢迎。

每年的达沃斯都会带来抗议活动,抗议者认为论坛更像一个富人派对,解决不了什么实际问题。

来自瑞典的环保女孩格雷塔代表了抗议者的心声,本届达沃斯论坛曾经劝她好好管理情绪的特朗普,不知会与她碰出怎样的火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