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雯宠物医院携手华数传媒 打造“互联网+宠医养”服务新模式!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12-03 08:56

2019年12月3日下午,在杭州市萧山区博地中心,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与浙江佳雯宠物医院开启了宠医在线启动仪式。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五分公司副总经理徐金涌先生,爱宠栏目负责人房楣女士和浙江佳雯宠物医院创始人谢作缎先生,副总经理陈宣取先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佳雯宠物医院携手华数传媒 打造“互联网+宠医养”服务新模式!

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是华数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数字电视网络运营与新传媒发展的运营企业,跨互动电视、互联网电视、PC、3G手机电视和的融合媒体运营商及综合服务提供商。

华数用户众多,拥有1亿累计覆盖用户,3000万有线电视家庭用户和5600万手机电视用户,占比全国互联网电视市场60%、全国广电互动电视市场85%、全国手机电视市场30%。同时,华数还和索尼、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迪士尼、BBC、TVB、KBS的等多家世界著名企业拥有合作关系。

佳雯宠物医院成立于2000年,是华东地区知名的宠物医疗领军品牌。经过十九年的沉淀与发展,目前线下布局分院已突破100家,拥有员工1000余名。总部设立在杭州市钱江世纪城,另现上海、宁波、绍兴等区域都设立有分公司。

佳雯宠物医院斥巨资引进了各式进口宠物检测、治疗设备,拥有猫专科、异宠专科、肿瘤科等特色门诊及成熟的全科服务。创新融合新零售模式,佳雯致力打造一站式的宠物健康服务生态,重点涵盖宠物医疗保健,宠物美容造型,宠物留置护理,宠物食品及用品等业务。秉承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未来,佳雯将持续聚焦宠物健康事业,积极助推行业进步。

在本次合作中,华数和佳雯将会发挥双方在传媒和宠物等领域的优势,强强联合,就“宠物智慧医养护”项目开展合作,为家庭用户的宠物提供线上健康信息咨询服务,共同打造“互联网+宠医养”的服务新模式。

在爱宠栏目中,来自佳雯宠物医院的专业医生团队将会在线服务宠物主,解答宠物日常问题,视频咨询宠物健康状况,实现宠物医养不出门。同时,宠物主还能在栏目中找到各种实用指南,比如犬证办理指南、防疫站和宠物医疗服务机构地址,查询专家资料,让养宠越来越方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