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牛荣登社会化营销十年TOP100公司榜单

2019年11月21日,由广告主评论(原《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进行学术支持的“第八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主办方颁发了“第八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和“中国社会化营销十年报告及TOP100公司榜单”,汇牛荣登榜单,排名39位,与其他公司一起推动了中国社会化营销十年的蓬勃发展。

“社会化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创办于2012年10月,经过8年淬炼,已成为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领域内一年一度享有盛誉的大规模专业盛会。到目前为止,国内社会化营销领域表现突出、影响巨大的品牌、社会化营销服务公司、媒体几乎都参与过盛会,包括但不止于杜蕾斯、宝洁、可口可乐、通用电气、西门子、ABB、甲壳虫、微博、微信、知乎、豆瓣、抖音、快手、脉脉、百度贴吧等。本次大会正值中国社会化营销发展的十年之期,大会顺势推出了中国社会化营销十年报告及TOP100公司榜单。

从2009年到2019年,是中国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十年,也是中国社会化媒体营销从崛起到成为主流的十年。在这十年中,中国社会化媒体营销经历了微博时代、微信时代、信息流和短视频时代,每一个时代均诞生了许多知名公司,幸运的是在每个时代汇牛都能把握住时代的脉搏,抓住风口,逐步成长壮大,从几人的小公司成长到目前拥有多个分公司的大型公司。

2010年,汇牛开始进入中国社会化营销领域。在当时,汇牛抓住了微博营销的风口,创造了微博营销时代多个经典案例;自2013年,汇牛开始进军微信领域,最多时拥有5万多个微信大号,上千万粉丝,并且成为腾讯的核心代理商;之后,汇牛又与陌陌、世纪佳缘、大姨妈、宝宝树等多个社交媒体展开深度合作,搭建了女性社会化营销平台,开创了中国女性大数据营销时代,与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发展中国“她经济”;随后,汇牛敏锐地把握到信息流广告迅猛发展之势,与今日头条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了今日头条的核心代理商,同时与百度、网易、新浪、趣头条等多个信息流媒体巨头展开合作,成为业内名列前茅的DSP广告平台和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2018年,汇牛进军短视频领域,与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并成为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等平台的KA代理商。

经过多年的努力,汇牛深谙社会化媒体营销之道,除了把握社会化媒体发展的大势外,汇牛还逐步通过技术研发提升营销效果,建立了大数据精准营销和社会化营销的技术优势;同时搭建了一支专业的文案、策划、设计、优化师团队,以优秀的广告优化效果被行业和客户所认可。

未来,汇牛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和服务驱动效果提升的思路,与更多优质的媒体平台合作,拓展媒介资源,继续完善广告优化团队,为中国社会化媒体营销做更多贡献。

(北国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