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电气任命马士基CFO哈佩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腾讯证券11月25日讯,通用电气周一宣布,卡罗莱纳-迪贝克-哈佩(Carolina Dybeck Happe)将在2020年初接替杰米-米勒(Jamie Miller)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和高级副总裁。

戴贝克-哈佩目前是马士基集团的首席财务官和执行副总裁。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卡尔普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哈佩是一位知名度极高的高管,她将战略与资本配置原则、久经磨练的运营技能和变革型领导能力完美结合在一起。在我们执行削减成本计划、改善运营业绩、为通用电气创造可持续、长期价值的过程中,她将是我们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哈佩此前在Assa Abloy工作了16年,其中7年担任CFO。新闻稿称,在担任Assa Abloy首席财务官期间,她帮助该公司实现了超过160%的股东总回报率以及两位数的销售额和利润增长。

作为马士基的首席财务官,迪贝克-哈佩(Dybeck Happe)实施了一项重大的去杠杆计划,并重塑了公司的投资组合,以提高利润。

在通用电气,戴贝克-哈佩(Dybeck Happe)不仅将领导公司的全球金融机构,还将负责通用电气的数字技术和全球运营职能。她将常驻通用电气的波士顿总部。

通用电气7月底宣布,首席财务长米勒(CFO Miller)将卸任。该公司表示,米勒将在“平稳交接”后离开通用电气。

米勒已经在通用电气工作了11年,并于2017年10月成为这家境况不佳的工业巨头的首席财务官。

米勒于2008年加入通用电气,担任首席会计官。她后来担任首席信息官,随后还担任过通用电气运输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卡尔普在声明中提到米勒时表示:"她一直在帮助我们制定投资组合策略,推动我们努力使通用电气成为一家更专业的工业企业,并在充满挑战的时期带领我们制定并完成成本削减计划。"(崔斯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