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来袭 “2019科伊美跨年演唱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北国网2019-11-08 01:52

2019年10月30日,“科伊美2019跨年演唱会”启动仪式于北京中国大饭店震撼开幕。英国第52任首相兼财政大臣戈登·布朗,中国著名导演、演员张纪中,中国著名主持人、画家、诗人赵忠祥等各界大腕儿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震撼来袭 “2019科伊美跨年演唱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下午三点半,布朗首相在大家的期待下步入会场,向大家致以亲切友好的问候。在启动仪式上,布朗首相率先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经济的看法,并对可持续发展做出了更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番与英国首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与会众人清晰的了解到来自英国前首相的可持续发展见解,他们表示,科技与经济的发展,要不断学习、了解他国他人的观点,只有海纳百川,才能更科学更全面的践行可持续发展观。

震撼来袭 “2019科伊美跨年演唱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随后,我国著名导演张纪中先生也应邀上台,他着重点评了“2019科伊美跨年演唱会”活动。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文化的发展,一场大型企业跨年演唱会不仅是企业实力的展现,也不仅是企业影响力的拓展,更是企业文化与社会紧密结合的体现,在跨年演唱会上,大家将深刻清晰的感受科伊美企业文化,了解其企业文化。

各位重量级嘉宾介绍完毕之后,科伊美领导人邀请布朗首相及张纪中导演等人再次上台,进行了一场布朗首相与企业家之间的圆桌对话。

在圆桌对话环节,布朗首相与张纪中导演分别对上海科伊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与未来前景,进行了深刻探讨,并与科伊美苏总一起畅谈生物科技发展大环境,对当下科伊美的发展战略与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震撼来袭 “2019科伊美跨年演唱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大家对科伊美2019年跨年演唱会十分期待,尤其是张纪中导演将给予“2019科伊美跨年演唱会”大力支持,更是让人激动不已。

雄厚的企业实力,加上张纪中导演坐镇,众多实力派明星助阵,2019年12月26日下午六点在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举办的“2019科伊美跨年演唱会”必将不同凡响,大放异彩。

张纪中导演还带来了本人的签名新书《人在江湖》作为科伊美活动贺礼,希望更多人能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侠义精神。赵忠祥老师也为科伊美题了一个“福”字,将最美好的祝愿融入作品中,祝贺科伊美福气临门。

下午六点,进入启动仪式的晚宴环节,除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酒会与才艺表演,更令人激动的则是与布朗首相、张纪中导演等人共享晚宴。晚宴上,众人与各界志同道合的精英人士探讨企业发展问题,会场其乐融融。

晚宴过后,“2019科伊美跨年演唱会”启动仪式正式落幕,此次启动会的完美举办为演唱会做出了良好的铺垫,昭示着12月26日科伊美跨年演唱会顺利进行,让我们一起期待“2019科伊美跨年演唱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