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旗下薪福社亮相2019第六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综合新闻北国网2019-10-22 08:17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正式开幕,用友网络董事长王文京受邀参加2019世互会开幕式,于10月21日出席工业互联网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与此同时,用友旗下社会化用工深度实践者和赛道领跑者——用友薪福社也亮相本次大会,与来自世界各国的互联网从业者共同探讨“社会化用工”之道。

用友旗下薪福社亮相2019第六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命运空间共同体”, 这其中不仅是企业与企业之间互联与合作的沟通,更是企业与个人之间多样合作方式的展现。在互联网浪潮下,每一个企业如同一个庞大的节点,吸附了大量服务提供者,共同组成了这个网络命运空间共同体。

在此环境下,一个新的用工模式“社会化用工”应运而生。在本届互联网大会,用友薪福社深度剖析社会化用工的模式和解决方案,为企业主和个人带去了新的理念和机遇。

1、什么是社会化用工?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商业模式不断延伸,催生了大批新兴行业和工种,尤其是共享经济行业,滴滴打车、上门家政、外卖闪送、兼职代驾……这些新颖名称出现的同时,也代表了一种新的用工模式正在成型,即采用“非雇佣关系”的平台与劳动者的合作模式,这种“非雇佣关系”相比传统的雇佣模式,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成本,也满足了个人多样的求职需求。

这种模式就是典型的“社会化用工”模式。据估算,该领域的收入规模将达到千亿级别,是一片亟待开发的蓝海市场。

2、关于用友薪福社

用友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数字营销与客服、社交与协同办公、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企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目前公司员工超过15000人,坐拥100多家分公司和20余家成员机构,并在中国及全球多国设有业务和分支机构,已累计服务大中型企业组织客户超过200万家。

用友旗下薪福社亮相2019第六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作为用友集团的全资控股子公司,用友薪福社背靠用友集团强大的技术赋能和丰富的人力资源经验加持,从2016年正式运营以来,一直专注于社会化用工领域,为采用社会化用模式的新型企业,和处于用工模式转型期的传统企业,提供整体的服务解决方案,并在这条赛道上持续领跑。

用友薪福社根据所服务企业性质的不同,分别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本身就采用社会化用工的企业,用友薪福社的解决方案可以同时满足合规、运营、效率三大板块的需求,在保证企业创新型业务起量期合规生存的同时,降低费用成本、提升合作自然人粘度、实现系统平台的业务支付一体化对接,为新兴企业创新型业务指数增长提供有力支撑;对处于向社会化用工转型的传统企业来说,用友薪福社针对传统企业业务乏力、人力成本高缺口大、营销模式变革等诸多问题,创造性地给出了营销方式、组织体系、运营体系、合规体系四位一体的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突破瓶颈,实现业绩的指数增长。

用友旗下薪福社亮相2019第六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在社会化用工需求日益提升的今天,本次用友薪福社亮相参展,为企业的用工方式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也代表了世界互联网行业整体对于社会化用工模式解决方案的需求和重视,用友薪福社将秉持“用创想与技术推动中国社会化用工发展”的企业愿景,深耕产品与服务,为企业更好的人力资源配置方式和更低的企业费用成本支出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