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技术铺路品质先行!君乐宝双十一销量再创新高

在科技发展助力消费升级的当下,网购已经成为人们极为向往的一种便捷消费方式。也就是这样的网络购物平台,在商家的巧妙包装下双十一这样的购物节顺势而生。可以说,双十一所带来的优惠是巨大的,有不少要买奶粉的宝妈就等这这一天来的到来了呢。其中,君乐宝双十一成为了万千宝妈“疯抢”的品牌,其在奶粉品牌中的销量持续攀升。

君乐宝酸奶好喝,奶粉更给力!不仅取得了英国、德国欧盟双认证,而且实现了高速的发展,在婴幼儿乳粉业务上取得了重大的跨域。从首月销售突破600万,到6.17年中大促单日销售破百万;从7.21百日店庆,9.9天猫大促完胜洋奶粉,到月销售额突破3000万,君乐宝全力奔跑在实现中国奶粉梦的道路上!

坚持让中国宝宝喝上安全、放心、国际品质的好奶粉,为君乐宝牧场奶粉在互联网上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并且在迅速扩散,最终让其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迅速脱颖而出。比如率先与全球权威检验检测机构瑞士通用公证行SGS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引入权威国际第三方来确保品质;率先通过欧盟BRC、IFS认证,品质获得欧盟全境认可,力证君乐宝牧场奶粉已达国际一流水平,品质与洋奶粉无差别等等。君乐宝牧场奶粉屡次开创了国产奶粉的第一次,让外界对君乐宝牧场奶粉坚持以品质制胜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在2018年双11全民狂欢节中,君乐宝奶粉以近10万的预售人数领衔全网奶粉类目排行,创造了双11预售开启以来的“现象级营销”事件。其中,君乐宝京东平台斩获国产第一的成绩,整体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6倍,1349吨奶粉全部售罄;君乐宝天猫旗舰店日支付订单连续22天雄踞榜首,活动开闸仅1小时30分即已达成去年双11全部销量。君乐宝京东自营旗舰店双11整体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6倍,1349吨奶粉基本售罄。相信假以时日,随着更多的消费者能了解君乐宝牧场奶粉的国际品质,一定还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就是因为有这卓越的品质表现,君乐宝双十一的销量才能够在创新高,超越往年。随着今年双十一的临近,相信包括君乐宝在内的诸多奶粉品牌也在积极备战了,直接结果如何,还等双十一当天再来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