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沟通接连出现失误 美联储公开为鲍威尔招聘演讲稿撰写人

[摘要]在过去的一年里,鲍威尔在沟通方面出现了一系列失误。

腾讯证券10月11日讯,美联储正在为其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聘请一位资深的演讲稿撰写人。

美联储网站9月发布的一份招聘公告称:“资深演讲撰稿人负责撰写和编辑演讲稿、国会证词、演讲要点、PowerPoint演示文稿、发表文章以及相关文件。

该职位要求“具有经济学、金融学和货币政策的一般知识”,并要求有8年演讲或相关写作的专业经验。

在过去的一年里,鲍威尔在沟通方面出现了一系列失误。

2018年10月,美联储主席表示,美联储距离中性(即既不具刺激性也不具限制性的利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市场认为,这一声明表明,在经济增长减速、股市已经遭遇抛售之际,美联储还将进一步降息。

去年12月,他将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行为比喻为“自动驾驶”,这是未来收紧政策的又一个信号。

最后,在7月份,他将降息描述为“周期中期调整”,而不是市场期待的连续降息时期的开始。(仲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