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与华为携手打造数字生态

北国网2019-09-24 02:25

2019年9月18日,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的华为第四届全连接大会在上海举行,华为全连接大会是华为规模最大的面向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的全球生态大会。

央企华录集团的上市公司易华录受邀参加大会,以蓝光存储为切入点,与华为开启了全新合作。

一方面,在此次华为全连接大会上,华为发布了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将易华录的蓝光产品融入鲲鹏产业链体系和数据生命周期管理TCO解决方案,这标志着蓝光存储对外与主流厂商、计算资源解决方案之间形成连接,易华录将持续为华为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蓝光存储服务;另一方面,未来易华录与华为将联手打造基于鲲鹏生态的自主可控数据湖。

根据华为在全连接会上的介绍,基于鲲鹏920的华为数据保护一体机与归档解决方案,正是以蓝光光盘为存储介质,替代用户现有的虚拟带库或磁带库,从而将重要数据进行长期安全保存,并大大降低冷数据存储成本和运维成本。这意味着易华录蓝光存储解决方案将依托华为开启空前广阔的市场渠道。

易华录与华为携手打造数字生态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全面到来,作为重要的生产资料,数据的安全问题越发重要,保证数据的安全、可控,成为了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国内企业的共识,而依托“蓝光第一品牌”的华录集团,易华录蓝光存储解决方案系列产品成为了众多替代方案中的首选。

此次合作对于易华录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融入华为鲲鹏生态的易华录蓝光存储产品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大会首日便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尼泊尔等国家在内的数百位重要客户来到易华录展台洽谈合作。

据悉,易华录是华为公司领先级ISV,与华为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生态合作关系。在9月16日,华为智能计算合作伙伴大会(2019)上,易华录还获得了华为“智能计算鲲鹏展翅奖”。实际上,华为与易华录一直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2015年,易华录受邀参加华为首届开发者大会并荣获华为“最佳解决方案奖”;2016年,双方在北京签署了《云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双方联合发布了“公安交通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2018年,在由华为公司主办的“+智能,见平安”公安大数据论坛上,易华录与华为深度合作的重磅产品D-BOX发布;今年5月,华为与30家企业共同发起的2019数博会“智能视频大数据产业联盟”,易华录也成为了共同发起联盟的成员企业之一。

此次易华录与华为的再度“联姻”,是双方基于战略需要的重要举措,符合社会需求和时代趋势。大数据与5G技术越来越深刻地影响我们的生活,面对日益丰富的应用场景,双方的合作将为易华录的蓝光存储及数据湖提供更加快速的发展通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