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概股收盘普跌:阿里巴巴跌3%,蔚来跌近11%

腾讯证券9月24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一收盘普跌,当日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小幅上涨,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则小幅下跌,市场正在关注国际形势的最新发展。此前,因欧洲制造业数据表现不佳,加重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减速的忧虑,美股全线低开。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10.49点,报收于526.85点,跌幅为1.95%。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3.00%,京东跌1.97%,拼多多跌0.76%,百度跌2.65%,网易跌1.02%,好未来跌0.72%,新东方涨1.23%,携程网跌3.14%,中通快递跌3.45%,爱奇艺跌2.43%,汽车之家涨1.96%,微博跌0.54%。

其他中概股方面,跌幅较大的有:优信跌14.42%,蔚来跌10.86%,兰亭集势涨9.02%,猎豹移动跌6.50%,瑞思教育跌6.48%,团车网跌5.69%,搜狐跌5.58%,玖富跌4.90%,极光数据跌4.57%,简普科技跌4.32%,宜人贷跌4.16%,小牛电动跌3.81%,58同城跌3.58%,宝尊电商跌3.39%,360金融跌3.38%,唯品会跌3.28%,趣头条跌3.18%,蘑菇街跌3.05%,虎牙跌3.01%,第九城市跌2.73%,前程无忧跌2.39%,万达体育跌2.22%,万国数据跌1.97%,欢聚时代跌1.95%,华米科技跌1.80%,陌陌跌1.59%。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房天下涨9.13%,研控科技涨8.82%,1药网涨5.32%,拍拍贷涨3.75%,流利说涨3.61%,银科控股涨2.79%,乐信涨2.76%,如涵涨2.59%,云集涨1.71%,世纪互联涨1.09%,老虎证券涨1.07%,凤凰新媒体涨1.01%。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优信第二季度营收4.39亿元 同比增长58%

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NASDAQ:UXIN)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优信第二季度营收为人民币4.3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3%;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599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581亿元;调整后净亏损为人民币3.329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994亿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优信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人民币7.829亿元(约合1.139亿美元)。优信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营收将在人民币4.40亿元至4.60亿元之间。

品钛上半年净利润1.032亿元 同比增长218%

中国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NASDAQ:PT)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2019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在今年前6个月中,品钛的总营收为人民币4.795亿元(约合698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5.777亿元相比下滑17.0%。净利润为人民币7330万元(约合10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240万元相比增长492%。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1.032亿元(约合150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250万元相比增长218%。

阿里巴巴全球化业务强劲 Lazada三季订单增长超100%

9月23日,在阿里巴巴(NYSE:BABA)的2019全球投资者大会上,天猫国际、速卖通(AliExpress)、Lazada三大业务集体亮相。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阿里巴巴全球化业务增长迅速,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中小企业和消费者正在从“全球买、全球卖、全球运、全球游、全球付”中受益。此次投资者大会上,阿里巴巴首次详解进口业务战略。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披露:截至目前,海外品牌入驻天猫国际数量超过22000个,覆盖4300多个产品类目,产品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天猫国际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进口平台。

巨人网络:打折入股蚂蚁金服一事不实

针对打折入股蚂蚁金服的传闻,巨人网络日前回复称,“网传巨人网络打折入股蚂蚁金服一事不实,巨人网络关联方北京盈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按照蚂蚁金服2018年融资时市场价格入股。 ”9月19日晚间,巨人网络发布公告,拟出资11.23亿元与全资子公司上海巨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道网络)以及关联企业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人投资),按照现有持股比例对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堃网络)进行同比例增资。随后,有消息称巨人网络此举是为了6折拿下蚂蚁金服股权。

百度等3家企业获发商用牌照

9月22日上午,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正式揭牌,百度(NASDAQ:BIDU)、海梁科技、深兰科技拿到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这意味着,今后,无人驾驶车辆不仅可在开放道路进行载人测试,也可进行商业化运营探索。随着无人驾驶商用化的推进,无人驾驶相关企业也迎来了发展机遇。此前,百度曾透露,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获得共计百余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也是国内获得牌照最多的企业。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核心能力来自于“Apollo”平台,该平台可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一套属于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

趣头条确认引入CMO 负责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

据悉,趣头条(NASDAQ:QTT)本月迎来一位CMO(首席营销官)Apple,负责趣头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趣头条方面确认消息属实,并表示:为了更好的支持业务发展,近期趣头条引入了一位优秀的新伙伴Apple,Apple将担任CMO,负责趣头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向Eric(谭思亮)汇报。趣头条此前并无CMO职位。而不久前,趣头条还传来中层人事动荡的传闻,消息称,包括趣头条事业部负责人吴达、北京内容总经理刘晨、北京产品负责人林成伟在内的数位中层均已离职。趣头条曾公开回应消息不实,为“正常人才流动”。

网易网盘将关闭独立入口 行业商业化探索仍在继续

9月23日消息,网易(NASDAQ:NTES)网盘官方发布业务调整公告显示,网易网盘将于2019年11月30日进行业务调整,调整后http://wp.163.com入口将停止访问,用户可通过网易邮箱欢迎页左侧【文件中心】访问并使用网盘,入口调整不影响网盘数据及正常功能使用。此外,使用微信、微博等第三方授权账号的用户届时将无法通过原入口登录使用网盘,请于2019年11月30日前进行文件下载保存。这是继UC网盘、新浪微盘、360网盘等之后,又一家大型互联网企业主动收缩个人网盘业务。

微博红人学院开课 助推红人与机构快速成长

首期微博(NASDAQ:WB)红人学院在杭州开课。近年来,随着微博垂直化战略的深入,微博覆盖的垂直领域达到64个,其中有33个领域的月阅读量都超过百亿,来自美女帅哥、美食、萌宠、搞笑幽默、母婴育儿等垂直领域的大V不断涌现。以美女帅哥为例,领域内容生态日益活跃。月阅读量达到462亿,其中大V用户超过1500人,头部用户规模超过5.9万人,合作的158家MCN机构旗下红人超过2800人。微博运营高级总监张喆表示,微博红人学院是美女帅哥领域2019年重点打造的红人品牌活动,未来将在上海与北京持续举办。(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