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衰退警告 美国农业油气业制造业等多行业表现堪忧

央视网消息:市场把目光聚焦在美联储降息决议的同时也在评估美国经济现状,持续的经贸摩擦的背后美国经济在近期表现的衰退迹象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来看路透社的报道。

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勾勒出了一幅喜忧参半的经济景象,而其中包括制造业、房地产、商业信心等在内的经济数据在一定程度上释放出衰退信号。而受到贸易摩擦冲击影响最大的当属美国农业,美国农会联合会表示,美国法院在2018年共收到498份家庭农场和家庭渔场的破产申请,农场破产比例出现走高,而在截至2019年6月份的过去12个月中,共有535份农场破产申请,涨幅13%,是自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同样遭受破产冲击的还有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据了解,今年已经有28家油气生产商申请破产,而随着债务期限即将到期,预计今年申请破产的数量还会上升。美国8月马基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中值则放缓至50.3,成为自2009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其中产出和新订单指数都创10年新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