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茅台涨逾1%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总市值居A股第四

[摘要]近期有消息称茅台发布公告宣布对茅台酒出厂价进行调整,平均上调200元建议售价1699元”。据媒体求证了解,这一说法纯属谣言,贵州茅台从未发过类似内容的通知或公告。

腾讯证券9月20日讯,贵州茅台高开拉升1.09%,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盘中最高股价为1158.88元,市值为1.45万亿,总市值居A股第四,仅次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平安。

资金方面,贵州茅台近5日共流入77329.11万元,今日到此时主力资金总体呈净流入状态,净流入5352.78万元。

该股最近一个交易日(2019年09月19日)融资融券数据为:融资余额923460.2万元,融券余额43413.59万股,融资买入49720.62万元,融资净买入15822.71万元。

最新的2019年中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1.73亿元,净利润199.51亿元,每股收益15.88元,市盈率36.52。

机构评级方面,近半年内,11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6家券商给予中性建议,61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近期有消息称茅台发布公告宣布对茅台酒出厂价进行调整,平均上调200元建议售价1699元”。据媒体求证了解,这一说法纯属谣言,贵州茅台从未发过类似内容的通知或公告。

当下,贵州茅台股价已破千元大关,投资者对于贵州茅台的关注度仍居高不下,机构亦是如此。财富证券于7月18日调高贵州茅台评级至“推荐”,东兴证券8月12日给予其最高目标价1424元。而长城汽车的受机构青睐度更是与贵州茅台“比肩”,华西证券首次覆盖就给予其“买入”评级,平安证券直接给出股价区间高达13.6元至20.4元。

对于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贵州茅台,天风证券分析师刘鹏认为,贵州茅台发布2019年半年报后,公司营业收入稳健增长,下游需求旺盛,持续推进营销体系改革,盈利能力继续提升,营销方案落地,持续关注茅台酒市场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epc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