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络安全公司CloudFlare股票上市首日大涨25%

  1. 网络安全公司CloudFlare周四将其IPO定价为15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每股12至14美元。
  2. CloudFlare于周五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NET”。该公司出售了超过3500万股票,筹集5.25亿美元资金。

腾讯证券9月14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网络安全公司Cloudflare股价在IPO首日飙升超过25%。该公司周四将自己首次公开募股定价每股15美元,开盘价为18美元。

截止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Cloudflare股价上涨25.53%,报18.83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Cloudflare将自己的IPO价格区间从之前的每股10至12美元上调至每股12至14美元。该公司在此次IPO中发行超过3500万股票,筹集了5.25亿美元资金。

CloudFlare的主要业务是负责为企业提供基于云端的网络服务,帮助企业分发内容并使其在网上可用。在公司最初的招股说明书中,Cloudflare报告公司2019年上半年营收1.292亿美元,同比增长48%,净亏损为3680万美元,同比增长13%。截至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拥有74873名付费客户,其中408个客户贡献了超过10万美元的年化账单。另外还有包括IBM、聊天服务Discord和Zendesk等企业客户。

不过,该公司也因卷入几起事件而备受外界关注。

今年早些时候,在被发现埃尔帕索枪击案枪手使用8chan网站发布反移民和反政府言论后,该公司采取措施直接关停互联网论坛8chan。2017年,Cloudflare终止了对新纳粹和白人至上主义网站“每日风暴”(The Daily Stormer)的服务,但该站点的运营商找到了另一个安全服务提供商。

该网络安全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NET”。高盛、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为Cloudflare此次IPO的主要承销商。

数据显示,Cloudflar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修·普林斯(Matthew Prince)持有该公司20.2%的B类股,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米歇尔·扎特林(Michelle Zatlyn)持有6.8%的股份。(德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